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場均不到6分 2匹黑馬「灌」出前10

2020/01/04 05:30

湖人卡盧索(中)本季場均僅貢獻5.4分,明星賽票選目前排名西部後場第8。(資料照,法新社)

塞爾提克佛爾本季僅出賽3場,明星賽第一階段票選,排名比海沃德還高。(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明星賽比人氣,第一階段票選出爐卻出現兩位無名小卒,塞爾提克佛爾和湖人卡盧索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什麼可以獲得球迷青睞?

來自塞內加爾的佛爾,去年新人選秀會失意,開季前獲得塞爾提克青睞,本季只打3場,平均上場3.7分鐘,績效4.3分、2.3籃板。

儘管數據並不起眼,但佛爾身高229公分、臂展254公分的出色身體條件,不用起跳就能輕鬆灌籃,每次上場都成為全場焦點,讓球迷為之瘋狂,受歡迎程度也反映在明星賽票選,他以11萬0269票排東部前場第六,甚至高於隊友海沃德的7萬5420票。

不像佛爾擁有吸睛的身材,湖人替補卡盧索場均僅貢獻5.4分、2籃板、1.7助攻,美媒分析,他的防守拚勁感染球迷,加上勁爆灌籃的影片在社群媒體被瘋狂轉發,也迅速堆高人氣,他以9萬2233票在西部後場排第八。

不過按照明星賽票選規則,球迷投票佔票數50%,現役球員與媒體則各佔25%,他們能否成為明星賽的大黑馬仍得經過重重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