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留住羅力 複製去年「洋洋得意」

2020/01/04 05:30

羅力新球季可望繼續效力富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日前和索沙簽訂整季合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談約順利 蔡承儒表示樂觀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在王建民被中信兄弟挖角之後,之前傳出防禦率王羅力也恐將「失守」,但富邦領隊蔡承儒昨回應雙方談約很順利,「非常樂觀」能續留,希望近期就能向球迷捎來好消息。

去年富邦悍將洋投防禦率4隊最優(3.70),其中羅力表現最穩健,前5季在義大和富邦奪下4次防禦率王,堪稱近代中職最強洋投。蔡承儒表示,羅力是很穩定的投手,對球隊幫助很大,他對富邦也有感情,希望能夠留下來,可望在富邦迎接中職生涯第8個球季。

一旦羅力續留,富邦也將完成新球季的4名洋將布局,除了天價續留的索沙,伍鐸、包林傑也都會回歸球隊,去年這4名洋投就包辦28勝。其中,索沙有意待滿整季,和羅力「雙強聯手」形成支撐輪值的2大支柱。

中職今年更改規定,每隊可註冊洋將名額從3名變成4名,讓洋將有下放二軍調整的空間。蔡承儒表示,4名洋投將在春訓競爭開幕一軍3個名額,亦保有調整空間,可以在球隊待久一點。

其他球隊方面,樂天桃猿目前正和去年三振和勝投王李茲談續約,統一獅也可望和羅里奇續約,中信兄弟則有意和萊福力繼續合作,在尋覓新洋投之餘,都有機會留下舊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