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力士先發輪值 日媒點名張奕

2020/01/04 05:30

張奕12強好投,被日媒點名可競爭歐力士先發輪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去年季後出任歐力士猛牛監督的西村德文,對今年球季的先發輪值已有初步構想,前兩號各是去年太平洋聯盟勝率王山岡泰輔、防禦率王山本由伸,其餘4席將於春訓期間開放張奕等人競爭。

西村前3年都是歐力士首席教練,去年季後接替福良淳一擔任監督,歐力士猛牛隊一軍監督,他接受《日刊體育》採訪時表示,對開幕戰先發已有腹案,上季勝率7成65(13勝4敗)的山岡、防禦率1.95的山本都是人選。

西村指出,新球季的先發輪值將以山岡、山本為中心,上季大多投手敗場比勝場多,開季先發輪值其他4席將開放競爭,所有投手都位於相同的立足點,張奕、榊原翼、K-鈴木(鈴木康平)、荒西祐大、田嶋大樹、竹安大知等人都有機會。

《日刊體育》認為,最受矚目的是張奕,去年棄打從投拿到2勝4敗,代表台灣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還獲得3項投手獎;田嶋雖從前季6勝退步到上季3勝,但他是2017年第1指名,今年依舊受到期待。

因應日本今年主辦東京奧運,日職自7月21日至8月13日停賽3週,球季提前於3月20日開打,張奕若能於春訓搶進先發輪值,本季初登板以3月24至26日對軟銀3連戰機會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