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甘霖22年獅 不得不分手

2020/01/04 05:30
黃甘霖(記者王藝菘攝)黃甘霖(記者王藝菘攝)

離開待了22年的統一獅,黃甘霖今年轉任富邦悍將一軍外野教練,他感性地說:「感謝20幾年前領隊郭俊男找我進統一,如果沒有郭領隊,就沒有後來在統一的我,感謝球團栽培。」

去年季中卸下獅隊教頭一職,原本黃甘霖和獅隊還有1年合約,雙方協議提前終止,他透露,原本球團規劃讓他轉任顧問,但他傾向繼續當教練,將所學傳承給後輩,來到悍將希望幫助球員精進跑壘和外野守備。

談到來悍將的機緣,黃甘霖表示,2017年亞冠賽起與洪一中共事,有一家人的感覺,12強賽結束他致電關心洪總身體狀況,洪總便邀他到悍將當教練,一起打拚。

黃甘霖坦言,做這決定考慮很久,很捨不得離開統一,但顧問職畢竟不在現階段人生規劃,最終選擇加入悍將,昨他出席記者會時透露:「現在有點激動。」(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