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騰飛之獅最強洋將 「誤」入勇士陷阱

2020/01/05 05:30

新加坡騰飛之獅亞利桑大(右)與艾利諾(左)共發生13次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新加坡騰飛之獅擁有ABL頂尖洋將「X-man」亞利桑大及「戰神」艾利諾坐鎮,昨兩人合力進帳37分,卻因遭富邦勇士策略性針對防守,共發生離譜的13次失誤,無緣率隊踢館成功。

亞利桑大近年都效力騰飛之獅,他在去年曾至曼谷高科技打工,並隨隊出征亞洲冠軍盃,期間兩度對勇士,利用強壯身體頻頻製造犯規,令勇士主帥許晉哲頭疼不已。

許總昨改變策略,不用本土球員盯防亞利桑大,改請207公分的艾索負責,搭配團隊協防,把亞利桑大威脅性減低,即使讓他攻下20分,卻發生6失誤。

艾利諾在2016年加入香港東方龍獅,首季就率隊勇奪總冠軍,個人包辦聯盟最佳世界外援、例行賽MVP、總冠軍戰MVP、得分王及助攻王,本季轉戰騰飛之獅,依然是絕對主力。

艾利諾昨出手25次僅中7球,命中率僅28%,貢獻17分、12籃板,但有7次失誤,許晉哲透露:「梅奧體能已恢復,不只能進攻,還可以負責防守對手的小洋將,此戰他的攻守表現都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