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台變大物 遊騎兵教練完美示範

2020/01/05 05:30

馬力斯(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旅台就是神!前統一獅洋投馬力斯確定接任遊騎兵大聯盟牛棚教練,旅美投手黃暐傑若升上大聯盟,兩人就將共事。

馬力斯現年36歲,球員生涯歷經大聯盟、日、韓職,2015年來台效力統一獅,戰績5勝5敗、防禦率4.03,後來擔任水手、藍鳥小聯盟投手教練,今年受遊騎兵青睞接牛棚教練。

曾在中職發展,後來返美職當教練的例子很多,近期最著名的即前統一獅洋投米奇,曾任印地安人大聯盟投手教練5年,2018年擔任大都會總教練,去年球季結束遭解約,現為天使大聯盟投手教練。

前味全龍洋投安士堡,1994年只投9場就離台,後來回到美職體系當教練,2003年馬林魚奪世界大賽冠軍,他正是陣中投手教練。

前兄弟象洋投風神、洋砲葛雷諾,在台人氣不俗,返美後長期在大都會、釀酒人小聯盟系統擔任投手、打擊教練,去年葛雷諾還赴韓職KT巫師當打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