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李啟瑋傳手氣 璞園穩住5連勝

2020/01/06 05:30

璞園洋將愛德昨貢獻24分、7籃板,助隊5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璞園昨天向外界宣示,桃園巨蛋體育館就是他們的地盤,團隊在末節狂飆7顆三分球,最終以88:81逆轉裕隆,不只單週在桃園3戰全勝,更收下本季最長5連勝,揮別開季1勝4敗的低迷。

與愛德搭配打出默契

璞園上半季以單洋將「瘋狂射手」愛德搭配本土球員,卻在開季前5場就輸了4戰,彷彿變成聯盟弱隊。總教練麥班達坦言,愛德畢竟是新加盟,不只他對璞園體系不熟悉,本土球員對他也很陌生。

隨著賽季進行,愛德逐漸找到與隊友的合作模式,加上老將吳岱豪傷癒歸隊鎮守禁區,璞園才看見贏球曙光。麥班達指出,近期連勝好狀況確實超乎他的預期,而球員克服體力問題在單週3戰全勝更值得鼓勵,「我可以先好好睡覺,希望這樣的好表現能延續。」

李啟瑋三分球手感續發燙

愛德昨貢獻24分、7籃板、5助攻,本土射手李啟瑋不遑多讓飆出17分,他單週3戰於三分線出手15次,共進13球,命中率達86.7%,手感熱得發燙,被看好能摘下單週最佳球員獎項。

李啟瑋上週三分線命中率達86.7%,手感熱得發燙。(記者林正堃攝)

有趣的是,李啟瑋第4節提前5犯畢業,下場前與隊友簡偉儒握手,頂替上陣的簡偉儒就在最後19.98秒砍進奠定勝基的三分彈。簡偉儒打趣表示:「跟李啟瑋握手時,我真的感受到一股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