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本土球員開攻 夢想家主場止敗

2020/01/06 05:30

楊敬敏(前)昨攻下16分、8籃板,成為贏球功臣之一。(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昨在彰化主場迎戰上屆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盟亞軍新加坡騰飛之獅,先發五虎得分上雙,終場以88:77獲勝,中止2連敗。

楊敬敏、張宗憲扮關鍵

夢想家洋將塔克昨手感稍稍下滑,投籃命中率僅27%、貢獻14分,但J.楊恩挺身而出,面對老東家騰飛之獅,攻下全隊最高21分、9籃板、6助攻,托巴特挹注19分、14籃板。主帥朱力爾斯稱讚球隊打出很棒的團隊合作,「當一場比賽有5人得分雙位數,絕對是好事情。」他也特別點名楊敬敏和張宗憲是贏球功臣。

本週起客場4連戰

本土球員以楊敬敏表現最佳,挹注16分、8籃板、5助攻,他說:「前幾場其實我們都有贏球機會,只是很可惜沒有拿下來。」接下來夢想家將展開客場之旅,贏下這一勝對團隊士氣有很大幫助;張宗憲則貢獻13分、6籃板。

夢想家將進行客場4連戰,分別於1月8日、10日對決澳門戰狼,12日與18日迎戰吉隆坡猛龍及越南西貢熱火。

騰飛之獅本週來台挑戰勇士、夢想家皆苦吞敗仗,昨表現最佳為打滿40分鐘的「戰神」艾利諾,收下23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