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台電「送」禮 合庫拚冠軍

2020/01/06 05:30

台電蔡智榆(左)5局下雙手放開讓球棒掉在打擊區,以示無言抗議,遭主審朱旭光(右)驅逐出場。(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合庫昨天在第4屆爆米花聯盟季後賽9局上靠黃佳瑋獲保送擠回超前分,最終5:4險勝台電。由於季後賽採雙敗淘汰制,台電戰績1勝2敗遭淘汰,合庫2勝1敗,台北興富發2勝,台北興富發今天下午一點若擊敗合庫就奪冠,若輸球明天兩隊將再戰決定冠軍盟主。

合庫黃佳瑋9局上獲保送擠回超前分,險勝台電晉級決戰。(記者羅志朋攝)

合庫昨動用6名投手,加上賽程緊密,投手戰力消耗量大,總教練許順益說,已沒兵可用了,今天盡量打,與興富發算台北內戰,相信比賽是五五波。黃佳瑋則說,希望爆米花能奪冠,送給許總即將退休的大禮。

放手球棒 蔡智榆遭驅逐

這場比賽發生小插曲,5局下台電進攻,兩出局滿壘蔡智榆打擊,左投黃騰宥投第一球,主審朱旭光判好球,蔡智榆雙手放開讓球棒「自由落體」掉在打擊區,以示無言抗議,主審大手一揮驅逐出場,他上前理論遭制止。

蔡智榆表示,看電視重播那球的確有點低,主審判好球,他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手軟」把球棒放掉,也沒有丟球棒,「這動作應該自我檢討,但主審可先警告,不應直接把我趕出去。」

蔡智榆強調,力阻合庫三連霸,全隊都很想贏,有時主審一顆好壞球判決就可能影響比賽結果,好球帶應該固定一致,這問題已存在很久。

主審︰不允許抗議好球帶

主審朱旭光也有話要說,他表示,蔡智榆雖沒出言不遜,但放掉球棒抗議好球帶行為不被允許,特別有很多基層球員看電視轉播,應該做好榜樣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