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宰煥沒人要? 改口明年再戰MLB

2020/01/06 05:30
金宰煥因乏人問津,經紀公司改口稱明年才要挑戰大聯盟。(資料照)金宰煥因乏人問津,經紀公司改口稱明年才要挑戰大聯盟。(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金廣鉉、金宰煥相繼宣布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是韓職去年季後的關注焦點,後續發展卻大相逕庭,金廣鉉被紅雀以2年800萬美元網羅,金宰煥因乏人問津,經紀公司改口稱明年才要挑戰大聯盟。

31歲的金宰煥2018年打擊率3成34是生涯單季次佳,並以44發全壘打、133分打點包辦年度打擊雙冠王,還勇奪韓職年度MVP。上季打擊率2成83、15發全壘打、91分打點都大幅下滑,行情跟著下跌,申請入札始終沒有進展。

根據韓媒說法,曾有3支球隊有意願網羅金宰煥,以要求追加資料影片的馬林魚最積極,但他於2011年世界盃被驗出使用禁藥,馬林魚以2年1750萬美元簽下狄克森後,已無補強外野的急迫性,之後便無下文。

按照規定,金宰煥必須在台灣時間今天以前與美職球隊達成協議,否則要等到11月才能再次提出,經紀公司昨宣稱,其實還有2支球隊有興趣,結果要等最後一天才知道,金宰煥本來就計畫明年挑戰大聯盟,這次經驗很有幫助。

大聯盟去年公佈各隊開季25人名單,南韓球員有柳賢振、秋信守、姜正浩、吳昇桓、崔志萬是史上最多,即便姜正浩被海盜釋出、吳昇桓回歸韓職,今年含金廣鉉仍有4人,開季都可望進入25人名單,台灣球員僅林子偉、張育成較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