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健行傷兵歸隊 春節前再衝一波

2020/01/07 05:30

UBA衛冕軍健行科大昨舉辦歲末餐會,大學長台啤簡祐哲(左3)也抽空出席聚會。(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UBA衛冕軍健行科大昨舉辦歲末餐會,全隊齊聚一堂,在第4階段預賽前夕享受片刻悠閒。

16日起第4階段預賽

大學長簡祐哲也抽空出席聚會,與學弟分享在SBL兩年的經驗和技術,校長李大偉則強調,健行科大籃球隊會永續經營,不會解散;球隊已是健行的招牌,不僅能凝聚師生的情誼,連校友都與有榮焉。

健行在108學年度UBA 11戰全勝,與台師大並列第1,已確定收下8強門票,但球隊仍不敢大意,總教練劉孟竹表示,今年競爭特別激烈,沒有弱隊,所以第4階段預賽仍須全力以赴,把狀況調整到巔峰。

健行傷兵謝亞軒、陳范柏彥與郭翰都已傷癒,本月16日的第4階段預賽都將重返戰場,球隊戰力再升級。大四主控林俊吉認為,「前一階段傷兵較多,加上我們容易輕敵且慢熱,第1節都打得比較掙扎,未來必須盡快修正。」

2月中將赴菲移訓

本學年度健行進攻火力兇猛,場均得分高達92.1分,領先第2的輔大近10分,但個人得分榜卻無人能擠進前15,劉孟竹認為,「這代表我們是一支實力均衡的球隊,我們重視團隊,不希望球員有個人主義,且健行沒有學長、學弟制,誰表現好,就派誰上場。」

為備戰2月22日的8強複賽,健行科大做足準備,已在台北體育館附近的飯店訂房,讓球員免去舟車勞頓,並安排2月13日至菲律賓移訓1週,期盼藉由高強度的對抗賽,為連霸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