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0.1局的夢魘 高耀佐雪恥

2020/01/07 05:30
合庫投手高耀佐先發5局無責失分,繳出傷後復出代表作。
(記者林正堃攝)合庫投手高耀佐先發5局無責失分,繳出傷後復出代表作。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雪恥不嫌晚!合庫28歲投手高耀佐揮別0.1局的夢魘,昨在輸不得的關鍵比賽先發5局無責失分,以傷後復出代表作護送球隊挺進爆米花冠軍賽,讓總教練許順益大讚是關鍵人物。

在場場關鍵的季後賽,高耀佐4日對上安永鮮物時,僅先發13球、0.1局就提前退場,昨表現全然不同,首局雖因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非責失,2至5局只被敲1支安打,完全壓制台北興富發的打擊,頂替投球的黃健隆也說,「跟前幾場狀況差很多,表現超好的!」

高耀佐表示,球隊其實充滿傷兵,身體也很疲勞,就看誰能跳出來,「今天要過,才會有明天,上場心態就是不放棄任何一顆球。」

回想2017年,高耀佐曾因肩夾擠完全休息近1年,只能在場下復健、強化身體,復出後從短局數投起,本屆爆米花例行賽總共先發4場,防禦率僅0.96,昨更將局數延長至5局,完成設定局數。

許順益表示,高耀佐壓制對手氣勢很關鍵。

5局0責失 傷癒最佳一役

高耀佐表示,這場比賽算是傷後復出最佳一役,「我只是盡量做好教練賦予的任務,不要想說能丟幾局,一局一局當後援丟,比較不會想太多。」今和興富發爭冠,高耀佐認為合庫是老球隊,經驗和冠軍都比對手還多,有信心搶勝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