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奕」表兄弟對決 6月有機會

2020/01/07 05:30
張奕昨又被日媒點名,是本季最受注目的年輕球員之一。
(資料照)張奕昨又被日媒點名,是本季最受注目的年輕球員之一。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經過大放異彩的一年,25歲的歐力士投手張奕今年球季備受期待,昨又被日媒點名是本季最受注目的年輕球員之一,而在今年6月上旬和巨人交流賽,他也有機會一圓和表哥陽岱鋼對決的夢想。

張奕再度被點名

「最受注目」新秀

張奕去年5月才登錄為支配下選手,8月8日對日本火腿初先發就拿下勝投,累計一軍出賽8場2勝4敗、防禦率5.93。去年底12強賽,張奕對委內瑞拉和南韓都拿下勝投,累計13.2局無失分拿下防禦率和勝率王,獲選全明星隊先發投手。

有了去年好表現,張奕今年獲加薪至800萬日圓(約台幣225萬),也被日媒視為可望進入歐力士先發輪值,甚至可能是洋聯新人王人選。《baseballking》昨選出洋聯6隊最受注目的年輕球員,張奕就是歐力士的代表,也被期待今年有更好表現。

日職新球季在3月20日開打,交流賽則於5月26日至6月14日進行,其中最大的「台灣看點」莫過於6月9至11日的巨人和歐力士3連戰,有機會看到「鋼奕」表兄弟對決。張奕去年底已返日自主訓練,陽岱鋼仍在台灣,預計9日返日,準備2月1日正式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