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建銘披龍袍 執教也三拍子

2020/01/08 05:30

張建銘正式加盟味全龍教練團。(味全龍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去年11月底遭富邦悍將釋出的老將張建銘,一如預期轉戰職棒新軍味全龍,味全球團昨天宣布,張建銘正式加盟教練團並立刻上工,初期先從跑壘、打擊、外野各方面,協助總教練葉君璋指導年輕球員。

張建銘現年39歲,有16年職棒資歷,前年只在一軍出賽8場,去年更整季待在二軍,季後無意願續留富邦轉任教練,傳出加盟味全已有默契,12月中旬冬盟期間前往洲際棒球場與葉君璋見面,被視為加盟味全進入倒數階段。

張建銘歷經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與葉君璋共事長達15年,以教練身分於味全再次合作並不意外,葉總表示,由於張建銘剛轉任教練,指導專項在初期不會明確定位,跑壘、打擊、外野各面向的指導都會參與,希望幫助他儘快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