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保晉級生機 男女排今搏中澳

2020/01/08 05:30

台灣女排昨輸給泰國,教練鄭名峰表示會調整策略面對今日對手澳洲隊。(取自亞排聯臉書)

台灣男排昨首戰不敵伊朗,今將面對中國隊。(取自國際排球總會)

台灣女排昨對泰國,一度因場館跳電中斷比賽。(讀者提供)

小組賽首戰 輸給伊朗和泰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男、女子排球隊昨在亞太區東京奧運資格賽首戰都出師不利,男排以0:3不敵伊朗,女排直落三敗給泰國,今晚將分別對上中國和澳洲,力保晉級機會。

面對上屆里約奧運第5名的伊朗,台灣男排相當吃力,團隊火力有限,「戰神」王明浚的6分為全隊最佳,旅日好手陳建禎、劉鴻杰和張育陞各4分,兩隊攻擊得分相差18分,我在發球及攔網等數據也都居劣勢,終以16:25、17:25、14:25讓出。

同組的中國3局橫掃哈薩克,台灣男排今得全力搶勝,才不至於落入兩敗困境,力拚以分組前2晉級,保有爭搶唯一一張奧運門票的機會。

鄭教練:調整球風應戰

台灣女排昨對上去年亞錦賽亞軍泰國隊,第二局4:1領先時場館無預警跳電,比賽一度中斷,張瓈文奪全隊最高15分,最終16:25、21:25、16:25吞敗。

教練鄭名峰表示,球員在發球策略執行確實,且接發球成功率高,但防守後的修正球及決定性攻擊仍待調整,今面對球風與泰國截然不同的澳洲,會再調整策略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