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里斯本女網賽》小薇單打出局 寄望今雙打開胡

2020/01/08 05:30

謝淑薇今雙打出擊,力拚新年開紅盤。(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在布里斯本女網賽,以4:6、1:6敗給愛沙尼亞好手康塔薇特,止步女單32強,今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出擊女雙賽事,力拚新賽季首勝。

世界排名33的謝淑薇,過去兩次碰上康塔薇特都失利,昨盼能一雪前恥,首盤雙方還僵持不下,但關鍵時刻小薇未能守住發球局,錯失先馳得點的大好機會。謝淑薇在次盤第3局沒能把握4個破發點,康塔薇特驚險保發後,也一舉掌握比賽局勢,小薇被連破2發球局,直落二吞下對戰3連敗。

小薇與史崔可娃名列女雙頭號種子,今首戰地主外卡韓天遇/桑德絲,持續為澳網暖身。

直美復出 苦戰獲勝

另一方面,日本名將大坂直美去年10月深圳年終總決賽因肩傷退賽,昨是她復出首戰,鏖戰2小時10分鐘才以6:2、6(4):7、6:3險勝希臘莎卡瑞,她說:「這場發球狀態很不錯,我一共發出16顆愛司球,是個好兆頭。」她將與美國21歲小將凱妮爭搶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