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好手走秀 「衣」起拚東奧

2020/01/08 05:30

跆拳道好手黃鈺仁(左)、蘇柏亞(右)展示東京奧運系列商品,為運動品牌走秀。(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跆拳道好手黃鈺仁、蘇柏亞,昨和田徑選手鄭博宇、魏泰陞、陳彩娟和楊睿萱出席運動品牌記者會,個個精心打扮,並當起模特兒走秀,展示東京奧運系列商品,另類體驗讓運動員紛紛直呼「很特別」。

雖是第一次走秀,但選手們絲毫不怯場,且表情到位,黃鈺仁說:「其實滿好玩的,且擺好姿勢讓大家拍照很特別。」他與蘇柏亞還與藝人劉奕兒一同登場,並在走秀時結合跆拳道的踢腿動作。

男子68公斤級的黃鈺仁和女子49公斤級的蘇柏亞,將力拚18日的東京奧運資格賽國手選拔,兩人皆表示以平常心應戰,盡全力發揮,降低失誤為最大目標。選拔出線者將代表台灣出征4月在中國無錫的亞洲區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