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跟籃框培養感情 李啟瑋征服桃蛋

2020/01/08 05:30

李啟瑋上週3戰三分球命中率高達86.7%,助璞園單週全勝,獲頒SBL單週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璞園射手李啟瑋上週3戰三分球命中率高達86.7%,助隊收下全勝,並拉出本季最長5連勝,昨天獲得生涯首座單週最佳球員獎項。

李啟瑋是璞園近年重點栽培的本土球員,上季三分球命中率36.6%,僅次華裔球員陳堅恩的37.7%。

生涯首奪SBL單週最佳球員

李啟瑋本季狀況慢熱,在台北和平籃球館出賽9場,三分球出手42次僅進8球,命中率跌至19%,甚至有5戰三分球進球數掛蛋。

上週SBL移師桃園巨蛋開打,李啟瑋徹底脫胎換骨,3戰場均貢獻15.7分、4籃板、1.6助攻,僅次於洋將愛德的23.7分,成為本土得分王,也是璞園於自家地盤奪3連勝的關鍵人物。

李啟瑋透露,他在桃園巨蛋出賽時都會提早到場適應籃框至少1小時,讓他能迅速在場上找到出手感覺,「很高興可以拿下單週MVP,接下來還是要持續做好教練交代的任務,努力幫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