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擊潰澳長人陣 台灣女排可望晉級

2020/01/09 05:30

台灣女排直落三擊敗澳洲,晉級複賽希望濃厚。(取自亞排聯臉書)

台灣戰神王明浚(後)狂轟21分,可惜男排仍敗給中國隊。(取自國際排球總會官網)

對中大戰5局 男排惜敗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排昨在亞太區東京奧運排球資格賽小組賽,以直落三擊敗澳洲長人陣,取得1勝1負可望晉級複賽;男排則與中國隊苦戰5局後,苦吞小組賽二連敗,無緣晉級。

台灣女排前役不敵泰國,為力保晉級機會,昨遭遇澳洲得背水一戰。即便我國平均身高僅172公分,面對平均184公分、具有身材優勢的澳洲,開局在隊長張瓈文和陳姿雅帶領下,以25:20先馳得點,次局雖一度落後,但替補上陣的「皮皮」曾琬羚強勢率隊反撲,以25:18再下一城,第3局再以25:14收下勝利。

台灣女排小組賽拿下1勝1負,暫居分組第2名,晉級機會濃厚,但最終排名仍得視今天泰國和澳洲一戰的結果。昨攻下全隊最高14分的張瓈文表示,這場比賽在發球上有帶給對手威脅,才比較好打一些,會持續為之後比賽做準備,無論對手是誰,都會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台灣男排前役不敵伊朗,昨面對中國開局表現雖然強勢,最終仍以25:15、16:25、25:23、22:25、9:15落敗。其中以王明浚攻下21分表現最突出,旅日好手劉鴻杰13分次之。

由於中國和伊朗都已拿下2連勝,確定以分組前二晉級複賽,台灣隊無緣挺進下一輪,今下午迎戰哈薩克盼能在小組賽開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