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00公尺鑑測 詹智堯肉體還青春

2020/01/09 05:30

在隊友起鬨下,詹智堯(前)與林智平衝刺田徑場測最後一趟400公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春訓的首階段,被球員、教練視為體能建立期,樂天桃猿隊的體能訓練自然和往年一樣不含糊,昨安排所有野手早上在田徑場測400公尺4趟。37歲的詹智堯寶刀未老,跑出來的成績不輸年輕後輩。

400公尺首趟,球員們皆游刃有餘,跑到最後一趟時,就可多少看出體能和耐力的差異,但桃猿隊幾位資深球員體能都不輸小老弟,跑到最後一趟,詹智堯在隊友起鬨下,和小他3歲的前盜壘王林智平「比試」,兩人在隊友鼓掌下衝刺通過終點,成績不相上下。

詹智堯笑說,自己跑一圈所需時間大概70幾秒,「還是沒有年輕人快啦!他們多得是跑60幾秒的。」

即使謙稱不一定能贏年輕人,詹智堯的體態保持,仍有目共睹。詹智堯說,休賽季期間他沒有完全休息,仍按規劃操課:「一週大概至少要練2、3天,有訓練師協助,但也會適時休息恢復,才有足夠體力應付強度的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