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體能幸福論 鍾承祐羨慕球員

2020/01/09 05:30

鍾承祐(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看著昔日老戰友咬牙苦撐體能訓練,對去年此時一起操練的鍾承祐來說,還是需要時間適應。鍾承祐今年以34歲之齡,轉任樂天桃猿隊二軍外野教練,看到大他幾歲的詹智堯、陽耀勳等人操練,他感嘆:「還是當選手幸福。」

鍾承祐坦言,第一年轉任教練,還在學習、也還需要時間適應,看到隊友們春訓練習緊湊,內心感到五味雜陳:「我們這隊的訓練量本來就很大,過往沒有特別印象哪個訓練最累,因為一定都是累的,不過,去年此時還在被操體能,今年換了角色,還是覺得當選手比較幸福。」

鍾承祐說,過往當選手時期,自認為爆發力項目較擅長,長跑則較累,「這和選手的特性有關,也有人耐力比一般人好,像黑豆(葉竹軒)、詹智堯或林智平,這幾年身體狀況都維持很好,對自己也有要求。」

今年轉任教練,換個方式和隊友共同作戰,鍾承祐坦言,一開始有些掙扎,也考慮了許久,不過既然已做決定,就是盡力去做,希望盡可能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