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薇贏球補慶生 小威為愛晉4強

2020/01/09 05:30

布里斯本女網頭號種子「台捷聯軍」謝淑薇(右)與史崔可娃攜手開紅盤。(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本月4日剛慶生的謝淑薇,昨於布里斯本女網旗開得勝!她與女雙球后史崔可娃(捷克)合作無間,6:3、6:4擊退澳洲地主韓天遇/桑德絲,頭號種子「台捷聯軍」安抵8強,明將強碰赫拉黛卡(捷克)/克蕾帕(斯洛維尼亞)。

去年贏得溫布頓金盃的謝淑薇/史崔可娃,南半球開季默契依舊,開賽短暫拉鋸,2:1時最佳拍檔率先破發,首盤先聲奪人。次盤小薇人馬乘勝追擊,儘管第4局遭破,她們從1:3強勢反撲,倒趕4局聽牌,直落2奏捷。儘管小薇單打初登場,不敵愛沙尼亞老冤家康塔薇特,女雙高居第4的她,仍與老戰友搶下開季首勝,送給自己遲來的生日賀禮。

小威廉絲(左)與沃茲妮雅琪強勢挺進奧克蘭女網4強。(法新社)

奧克蘭賽 小威沃妹初合體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為了歡慶閨密即將於澳網後退休,特地與「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首搭雙打,兩大前球后於奧克蘭女網連闖兩關,強勢挺進4強。無敵小威配美女沃妹的夢幻組合,首戰直落2「射日」,輕取日比野菜緒/二宮真琴後,光環四射的兩大球星再接再厲,6:2、6:1扳倒頭號種子拉森(瑞典)/ 杜海德(美國),樂得小威說:「能與好友合拍太棒了,這是美夢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