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聯當跳板 土虱加入奧克蘭喙頭蜥

2020/01/09 05:30
曾仁和先加入澳洲奧克蘭喙頭蜥隊,當作前往大聯盟春訓的跳板。(資料照)曾仁和先加入澳洲奧克蘭喙頭蜥隊,當作前往大聯盟春訓的跳板。(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25歲旅美投手「土虱」曾仁和找到新東家前,先加入澳洲棒球聯盟奧克蘭喙頭蜥隊,盼在南半球展現傷後復出的投球身手,當作前往大聯盟春訓的跳板。

澳洲棒球聯盟賽季剩下1個月,曾仁和效力的喙頭蜥隊排名東北區第一,可望晉級季後賽,昨球隊官網以頭條介紹土虱,表示這位年輕又有天賦的台灣球星,可望助隊衝刺季後賽,最快本週對雪梨藍襪隊系列賽就能登板。

喙頭蜥隊總裁伍德表示,非常興奮曾仁和在例行賽最後一週加入球隊,「我們接下來會有投手離隊,剛好能頂替上來,預計(曾仁和)這個週末就會跟隨我們,我已等不及要看他投球了。」

曾仁和去年遭遇職業生涯最大低潮,4月告別待了5季的旅美起點小熊,雖被遊騎兵簽走,卻因手臂拉傷,在小聯盟正式出賽僅2場、0.1局,防禦率高達135,大部分時間都在復健,回台灣也沒有中斷訓練,身手逐漸恢復,將踏上澳洲舞台證明健康狀況。

4台將還在找美職新東家

除了江少慶、胡智為各和老虎、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曾仁和、陳偉殷、王維中和張進德等4名旅美台將,還在自由市場找新東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