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缺陣潮 歐拉迪波月底歸隊

2020/01/10 05:30
溜馬歐拉迪波抱傷缺陣快1年,預計在30日對戰公牛一役歸隊。
(美聯社)溜馬歐拉迪波抱傷缺陣快1年,預計在30日對戰公牛一役歸隊。 (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溜馬昨雖以108:122不敵熱火,不過有好消息傳出,因傷缺陣快1年的一哥歐拉迪波,預計在30日歸隊,他表示,自己的心智比以往更強壯。

預計30日上陣鬥牛

歐拉迪波之前因右股四頭肌腱斷裂整季報銷,近期復原狀況良好,也已展開訓練,他之前受訪時透露歸隊日程,預計會在30日和公牛一戰中回歸,「這是目前的計畫,當然確切日期也可能改變,但這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27歲的歐拉迪波生涯曾效力魔術、雷霆,2017-18球季轉戰溜馬後,打出生涯年,場均23.1分、5.2籃板、4.3助攻,不過下個球季卻遭遇傷病。回憶受傷這段日子的艱辛,歐拉迪波表示,「我覺得已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擊我,畢竟我經歷過人生的最低潮。」

溜馬雖少了一哥坐鎮,本季仍以23勝15負排名東部第6,若歐拉迪波回歸,競爭力勢必更加提升。

近期聯盟仍有許多隊伍的「一哥」因傷免戰,包含勇士柯瑞、籃網厄文。柯瑞因左手骨折已缺陣達3個月,球隊目前以9勝30負暫居西部墊底;不過日前柯瑞已開始用受傷的左手進行投籃訓練,復原狀況不錯,預計2月會再評估回歸時間。因肩膀傷勢缺陣的厄文,日前則表態會再休息2個月,暫時不會動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