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洋教練連線 洪總全新挑戰

2020/01/11 05:30

富邦新任一軍打擊教練杜西(左),多次執教於加拿大國家隊。(取自加拿大國家隊網站)

首度領導多達4名外籍教練的教練團,考驗洪一中磨合功夫。(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為提振得分效率不佳的打線,富邦悍將請來加拿大棒球名人堂的名將杜西擔任打擊教練,一、二軍皆配置美籍打教,欲改善打擊企圖明顯,也是總教練洪一中執教生涯中,擁有最多的外籍教練團助陣。

杜西在多倫多出生,大聯盟起點就是藍鳥隊,曾效力過7季,2005年轉任教練後,不只帶過小聯盟,更以加拿大國家隊教練參與2006年經典賽、2008年北京奧運、2015年12強等重大國際賽。在「8搶3」奪全壘打王的加國打者韋格拉,曾感謝杜西給予在打擊區上的心理建設。

洪一中接掌富邦兵符時直言,悍將打線不比桃猿差,只是自信心不足,火力集中在固定幾棒。去年富邦團隊得613分、102轟,都和桃猿、兄弟有一定落差,杜西將在一軍攜手本土打教陳威志解決問題。

對洪總來說,也是暌違許久再和長駐一軍的洋教練合作。在La new和Lamigo執教生涯,洪總曾和11名外籍教練共事,7人集中在熊隊時期,轉戰富邦第1年就和一二軍杜西、古久保健二、羅根和沙諾多達4名外籍教練合作,將是生涯第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