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太遍地開花 第2勝助攻台啤

2020/01/11 05:30

九太蘇奕晉(右二)與陳文宏(右一)等本土球員發揮,拿下本季第2勝。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前11場僅拿下1勝的九太,昨打出本季代表作,全隊飆進13記三分彈,加上賽森繳出29分、18籃板和8助攻全方位成績單,終場89:68爆冷擊敗璞園。

九太登錄的12名球員皆上陣,11人有分數進帳,主帥劉嘉發表示:「經歷前一段時間的低潮,本土球員總算找回自信,攻守節奏都很出色,全隊團結一心。」

首節九太就轟下31分,取得雙位數領先,末節再拉出一波16:2的攻勢,完全擊潰璞園士氣。賽森表示:「我一直鼓勵隊友,不用怕投不進,有空檔就勇於出手,此場勝利就是團隊合作的結果。」

上週達成5連勝的璞園,本週卻判若兩隊,前役發生20次失誤,昨也出現14次,尤其進攻當機成致命傷;昨末節前6分鐘僅進帳2分,只能苦吞2連敗,將上半季冠軍拱手讓人。

主帥麥班達面色凝重地說:「我們不擅長打肉搏戰,但連2天都跟著對手的節奏打,第4節當然精疲力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