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前哨戰 謝淑薇今拚冠暖身

2020/01/12 05:30

謝淑薇(右)與史崔可娃晉級布里斯本賽女雙決賽。(取自官方推特)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布里斯本女網賽雙打頭號種子謝淑薇/史崔可娃(捷克),昨以直落二擊退楊釗煊(中國)/琪切諾克(烏克蘭),闖進決賽,今早將與世界球后芭提(澳洲)/伯騰絲(荷蘭)爭冠。

台捷聯軍女雙闖決賽

大滿貫賽澳洲網球公開賽將於1月20日開打,布里斯本女網賽被視為是前哨戰,「台捷聯軍」狀況絕佳,首盤從0:3落後急起直追,在第9局關鍵破發,並在搶7大戰中頂住壓力,以7:6(7:3)先下一城。

謝淑薇/史崔可娃在次盤延續氣勢,第2局就率先破發,取得3:0領先,第7局雖丟掉發球局,但第8局立刻回破,澆熄對手反撲氣焰,最終以6:3拿下,將挑戰今年首冠。

謝淑薇雖在單打首輪就出局,但雙打勢如破竹,繼2015、17年後再度挺進布里斯本女網賽4強,且首度打進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