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太扮豬吃老虎 打趴新科冠軍

2020/01/12 05:30

九太于煥亞接獲賽森妙傳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九太科技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成為各隊進補的對象,昨他們拒絕被看衰,靠「最強洋將」賽森下半場轟28分,翻轉最多18分落後,以71:68擊敗刻意練兵的台啤,摘下2連勝。

九太因大洋將無法找到合適人選,索性以賽森迎戰上半季,只是他們有不少經驗稚嫩的本土球員,競爭力全失。不過,他們前天爆冷打敗璞園,粉碎橘衫軍在上半季的冠軍夢,昨再賞台啤第2敗,成為「強隊殺手」。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昨上半場仍給年輕球員發揮空間,想不到小將仍不堪一擊,他才讓第二節板凳坐好坐滿的賽森在回到場上。

賽森全場31分有28分來自下半場,他說:「教練的策略很棒,讓我有充沛體能於下半場幫助球隊,而關鍵時刻隊友都有挺身而出。」

提前奪上半季冠軍的台啤,主帥周俊三讓蔣淯安、黃鎮、黃聰翰等主力輪休,洋將塞瑟夫僅上陣3分鐘、巴克利4分鐘。不過,團隊在末節嚴重失常,周俊三坦言,第四節當機屬正常狀況,年輕小將需透過比賽磨練,這次輸球等於給他們一記重拳,才能明白教練平時訓練為何如此要求。

基恩(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洋將基恩昨飆36分,並在末節讀秒階段完成抄截,率隊以84:83險勝璞園,戰績7勝6敗居上半季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