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找到「投」路 曾仁和修好控球

2020/01/13 05:30

曾仁和。(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許久未有消息的曾仁和,日前傳出和澳職奧克蘭綠蜥蜴隊簽約,該隊期望他成為衝擊季後賽利器。經過調整,曾仁和首度站上澳職舞台就有了好的開始,面對藍襪隊3局無失分,宣告正式回歸。

去年對曾仁和來說,堪稱生涯最低潮一年,先是被小熊隊釋出,轉投遊騎兵隊後,卻找不回控球手感,總計整年僅出賽2場,0.1局3保送、防禦率135。

暌違近5個月正式登板

昨役曾仁和暌違近5個月,再次正式登板,堪稱復活,除3局送出4次三振外,無任何保送,顯見控球恢復水準,綠蜥蜴隊官網以「控球精準、展現壓制打者實力」形容。

綠蜥蜴隊目前暫居分區龍頭,球隊找來曾仁和為季後賽助拳,該隊總教練明茲球員時代曾效力台灣大聯盟勇士隊(當時譯名史摩茲),目前則在遊騎兵體系擔任教練多年。

若無合約 6搶1可驗貨

曾仁和目前無大聯盟球隊合約,投入老東家體系教練麾下的球隊,頗有就近觀察的意味。

不過,澳職球季已進入末期,給曾仁和表現的出賽機會已不多,4月時若曾仁和仍無合約,以其狀況或許還能藉由6搶1奧運資格賽,一來為自己投石問路,二來成為台灣隊先發輪值生力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