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最棒耶誕禮 助爵士飆9連勝

2020/01/14 05:30

克拉克森(左)昨替補狂飆23分,助爵士獵巫9連勝。(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克拉克森堪稱爵士的「福星」,昨他扮演板凳暴徒狂轟23分,助隊127:116逆轉巫師,自他降臨鹽湖城後的9場比賽全勝,爵士以27勝12負升至西部第3。

克拉克森昨狂轟23分

開季表現起伏不定的爵士,去年耶誕節前與騎士交易,以艾克森及2022、2023年次輪選秀權換來克拉克森,提升替補火力不振的困境,他不負眾望在進攻端提供奧援,9戰投籃命中率46.1%,場均攻下15.2分,其中有3場得分破20分。

克拉克森的加入讓爵士主力與板凳銜接更加順暢,當球隊陷入得分荒也能適時支援,昨他在第3節末段至第4節初包辦15分,助隊要回領先,讓隊友齊聲大讚。

波丹諾維奇說:「能有像他這樣的替補球員在進攻端提升助力真的太好了,無論何時派他上場,你都知道他會繳出精彩表現。」因感冒缺陣的主力米契爾表示:「他在進攻端具侵略性,比賽的解讀能力也很好。」

克拉克森則歸功於防守見效,「因為我們堅守防線,不讓對手有輕易快攻的機會,才能促成一場漂亮的團隊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