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虎父無犬子 伍茲10歲兒小露身手

2020/01/14 05:30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44歲的「老虎」伍茲2020年首戰,瞄準下週開打的農保公開賽,但在重返幸運地之前,他先不當揮桿主角,而是為10歲兒子查理揹起球袋,成為「最大咖桿弟」。

這場由佛羅里達州當地俱樂部舉行的青少年高球交流賽,因伍茲父子降臨格外受矚目,查理的揮桿英姿頗有大將之風,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美媒以「不可思議」高評價形容,盛讚其動作流暢,能夠抓準揮桿節奏,他在兩回合18洞賽共進帳2博蒂、吞5柏忌,77桿排第2。

對於球迷引頸期盼有天能看到查理現身職業賽場,展現「虎之子」的風采,伍茲並未正面回應,僅在推特預告,「很開心新的一年火熱開戰,等不及見到美國西岸的大家。」

伍茲將轉戰下週四開打的農保公開賽,他曾在此豪奪賽史最多的7座冠軍,盼能延續在聖地牙哥托瑞松林球場的火燙表現,目前他與已故美國名將史內德以82冠並列史上最多,此行目標成為PGA最多冠的王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