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才是垃圾! 還達比修一個公道

2020/01/15 05:30

達比修有在2017年世界大賽連兩場被打爆,隔年帶著遺憾加盟小熊。(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3年前在世界大賽第7戰被太空人KO,達比修有成為眾矢之的,昨天他在太空人確定作弊遭懲處後也發文一吐怨氣。

達比修有在2017年季中被交易到道奇,並在世界大賽對太空人擔任兩場先發重任,結果都被打爆,包括關鍵第7戰只投1.2局被敲3安(含1轟)失5分退場,終場道奇以1:5不敵太空人,也輸掉冠軍。

2017年世界大賽 連兩戰被KO

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達比修有想繼續留在道奇,但球迷不領情還有人酸他「垃圾」,他也在隔年以6年1.26億美元加盟小熊。

其實當時曾是道奇1988年奪冠成員的投手萊瑞就分析,達比修可能是投球動作被識破,讓對手猜到球種。如今太空人確定偷暗號,達比修很可能是非戰之罪,因為他的球種已從太空人休息室「傳給」打者了。

達比修昨發文表示,「如果道奇要辦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遊行,我很樂意參加!可以的話,誰能幫我做一件『Yu Garbage(垃圾)』球衣呢?」

妻子山本聖子則心疼丈夫和兒子,也發文表示如果真有遊行就太棒了,「我永遠忘不了當時10歲的兒子一路把比賽看完,還試著用帽子掩住眼淚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