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當年讚爆艾圖維 洋基法官怒刪文

2020/01/15 05:30

2017年世界大賽,太空人貝爾川(右)賽前與擔任電視台球評的A-ROD交談。(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太空人偷暗號的作弊案「定讞」後,除了太空人球星艾圖維在2017年拿下年度MVP的純度被打上問號,去年底接下大都會兵符的貝爾川也飽受抨擊。

年度MVP純度有疑慮

在大聯盟宣布對太空人偷暗號一事處以重罰後,洋基「法官」賈吉也刪除他在2017年對艾圖維發表的IG道賀文。當時賈吉不但標註艾圖維,還在貼文中寫下:「MVP!沒人比你更值得這個獎!恭喜你有個難忘的2017年!」

168公分的艾圖維在該年繳出24轟、81分打點,並以打擊率3成46拿下美聯打擊王,並以27︰2的懸殊票數,擊敗比他高33公分且在該年擊出52轟的賈吉、勇奪年度MVP。賈吉刪掉和他有「最萌身高差」的艾圖維照片,《紐約郵報》則跟進報導:「『法官』賈吉修改了他的判決。」

大都會教頭貝爾川 騙徒標籤上身

除了艾圖維的MVP純度受到質疑,貝爾川也成為眾矢之的,因為他的名字昨被大聯盟主席曼佛瑞提及。「在2017年球季開打兩個月後,包括貝爾川在內的一票球員,在討論球隊可利用破解對方球隊暗號並傳達給打者,藉此來提升戰績。」曼佛瑞說。

貝爾川在去年11月接下大都會兵符,不少球迷在此事爆發後要求球團開除他,體育評論員奧伯曼則發文表示,貝爾川因為當時只是球員身分,不會受到處罰,但他接下教頭後,不管任期長短,「騙子」這個代號都會永遠跟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