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田視羽如命 逃死反應令人鼻酸

2020/01/15 05:30

大馬媒體報導桃田車禍。(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週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封王的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前天凌晨前往吉隆坡機場途中發生車禍,所幸持拍的左手與雙腳未有嚴重傷勢。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透露,桃田需先靜養2週;大馬醫師則評估預計1個月能恢復正常訓練。

桃田2016年拿到里約奧運參賽資格,因涉賭遭禁賽無緣參加奧運,留下遺憾。如今,桃田主宰男單戰場,被視為奪金大熱門,卻發生震驚外界的車禍,他在意外發生後不斷詢問朴柱奉,「我以後還能繼續打球嗎?」

桃田今天將搭機回日本接受進一步檢查,預計先靜養2週,朴柱奉表示:「我有信心桃田能站穩腳步,繼續為奧運之路做準備。」

日媒紛紛探討桃田車禍可能造成的後遺症,外科醫生指出,擔心受到強大外力撞擊,桃田可能出現頸部揮鞭症候群,包括頭痛、頸部僵硬等症狀。此外,桃田親眼目睹司機死亡,將先接受心理治療,避免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