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開缺 悍將內野手搶練工具人

2020/01/15 05:30

悍將新教頭洪一中表示,將要求內野手春訓不只練一個位置。(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任總教練洪一中週一在開訓時表示,球員只要能打就會幫他找位置,以期火力最大化,將要求內野手春訓不只練一個位置。具有長打火力的蔣智賢和高國麟,對於洪總的指示都全力配合,希望在球隊需要時有所貢獻。

蔣智賢加練一壘 高國麟兼練外野

蔣智賢2015年加盟中信兄弟,前兩年以三壘守備為主,17年改守二壘,18年轉投悍將又回到三壘為主,今年春訓則是一壘、二壘和三壘都練。

蔣智賢(中)春訓將加練一壘,期盼練到每個位置都上手。(記者黃志源攝)

蔣智賢表示,三壘和二壘都是從小就常守的位置,沒有什麼問題,反而是看似比較單純的一壘守備,跑位、補位還需要加強,但春訓不會偏重哪個位置,要練到每個位置都上手。

猿球員忠告:皮繃緊一點

蔣智賢上次效力洪一中麾下是2008年奧運,「當時我才20歲,想不到一晃12年,洪總又成為我的總教練,之前有請教桃猿球員,他們叫我皮要繃緊一點,因為洪總對訓練的質和量都要求很高,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高國麟春訓以三壘為主,配合洪總指示也將兼練外野。(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麟2015年加盟悍將前身義大犀牛,當時的總教練葉君璋曾試圖將原本守外野的高國麟改造為「游擊砲」,但出賽機會不多,後來也兼守一壘和三壘,去年則是在外野出賽20場最多。

高國麟表示,今年春訓以三壘為主,也兼練外野,現在對三壘守備越來越有信心,對於守位沒有偏好,全看球隊需要,漫長的球季難免有人受傷,希望自己隨時可以頂上去,維持球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