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名捕聯手 悍將加倍精實

2020/01/15 05:30

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新球季續留富邦悍將。(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日籍投捕教練古久保健二續留富邦悍將,總教練換成同樣捕手出身的洪一中,對他來說並不陌生,過去在日職樂天金鷲擔任教練時,監督梨田昌孝也是捕手出身,他認為可從洪總身上學習,對自己是很棒的經驗。

捕手開放競爭 看好戴培峰

古久保比洪一中小3歲,兩人在球員時期皆是蹲捕超過10年的前明星捕手。古久保說,洪總執教生涯拿到台灣最多勝,一定有可以吸取經驗的地方,自己也要更努力學習才行。

富邦有最多勝的捕手教頭,以及中職5隊唯一外籍投捕教練,對捕手群來說,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古久保說,今年有6名捕手,開放大家競爭出場機會,不過球隊和他個人最期待的,無疑是「狀元郎」戴培峰。

戴培峰在去年職業生涯首季,就有古久保在旁嚴格要求,師徒倆早有革命情感,甚至慢慢能用簡單日文聊天。戴培峰說,「我去年就很擔心教練會不會離開,很高興球隊把他留下來了。」

戴培峰認為,古久保帶來的東西很有用,平常也嚴格要求他們,「對我幫助很大。」今年加上洪總,捕手訓練量可能更精實,戴培峰笑說,古久保有說菜單會比去年更「豐富」,希望讓自己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