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名換背號 王凱程重開機

2020/01/15 05:30

兄弟後援投手王鴻程改名為王凱程,背號也將改為15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打陸續報到,明天正式開訓前,昨安排全隊在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體檢。體檢名單上有個陌生名字「王凱程」,原來是後援投手王鴻程改名,今年王凱程不僅換新名字,背號也從「60」換為「15」,期望新球季重新開始。

談起改名過程,王凱程笑說是突然的念頭,去年底他在家看冬季聯盟轉播,突發奇想覺得應該改名,算命老師看過他舊名後也有一番建議:「他說我舊名遇到水,就會有事發生,建議我改中間那個字。」

改穿恩師陽介仁的15號

背號換為「15」,對王凱程來說意義更重大,因為那是他青少棒時期恩師陽介仁的背號。陽介仁是味全龍隊名將,曾投出中職史上第1場無安打比賽,退役後擔任台東新生國中教練。

王凱程說:「陽教練是對棒球很有態度、很執著的教練。去年底關懷盃,教練當面看到我,也給我建議,讓我想換教練以前穿的背號。」

王凱程說,雖然現在看到教練仍會緊張,換背號的事有向他告知,「看到教練之前開刀很心疼。以前會怕教練,可能也沒辦法體會他的教導,現在才瞭解教練的想法,很榮幸當他的學生。」

去年首輪新秀岳政華首度體驗職棒規格體檢。接下來也要投入生涯首次職棒春訓,岳政華已增重5公斤到78公斤,希望可以到80公斤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