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得雷德女網賽 謝淑薇一輪崩

2020/01/15 05:30

謝淑薇昨先盛後衰不敵白俄強敵,於阿得雷德一輪遊。(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昨於阿得雷德女網賽女單首輪先盛後衰,激戰逾2小時後,以7:5、1:6、5:7不敵世界排名12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

上週在布里斯本網賽女雙掄元的謝淑薇,轉戰阿得雷德主攻單打,昨首輪碰上21歲的重砲手莎芭蓮卡,雙方賽前交手各取1勝平分秋色。

謝淑薇運用靈巧打法以柔克剛,首盤率先破發,成功先馳得點,無奈次盤表現崩盤,只守住1個發球局,小薇決勝盤重整旗鼓,以5:3率先聽牌,只差2分就能搶下本季女單首勝,但之後攻守失序兩度遭破發,連掉4局黯然落敗。

世界球后澳洲女將芭提以4:6、6:3、7:5險勝俄羅斯的帕芙柳琴可娃;羅馬尼亞好手哈勒普6:4、7:5擊退地主外卡湯莉雅諾薇琪。

荷巴特網賽 雙詹搶10敗

荷巴特女網賽方面,尋求衛冕的詹詠然/詹皓晴,首輪歷經「搶10大戰」,以6:2、3:6、4:10爆冷敗給邦達蓮珂(烏克蘭)/費契曼(加拿大),本季首勝還未開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