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軍征奧最後機會 洪總扛了

2020/01/15 05:30

洪一中任國家隊教頭表現

「6搶1」擬由洪總執帥印

台灣棒球能否進軍東奧,6搶1資格賽將是最後機會,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可望再度執掌帥印。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林宥辰/連線報導〕台灣能否打進7月底的東京奧運棒球賽,4月1日6搶1最終資格賽將是最後機會,在職棒新東家富邦表示全力配合和支持下,洪一中最快今天點頭再度扛下台灣隊總教練重擔。

中職、體育署、棒協代表昨與選訓委員召開東奧台灣隊組訓委員會,會中除檢討去年11月的世界12強賽,也討論到由誰來擔任台灣隊總教練,委員會會後表示,一致希望由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繼續領軍參加6搶1資格賽。

不影響球隊運作下

富邦球團相挺

富邦球團隨後回應表示,昨天傍晚接到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致電,說明選訓委員會的共識,悍將領隊蔡承儒指示球團,在不影響球隊正常運作的前提下,將全力配合及支持洪一中擔任由聯盟負責組訓的6搶1賽總教練。但因球隊前天剛展開春訓,還需要時間讓洪總熟悉球隊,等今天洪總和聯盟會議後,球團將再和洪總討論決定。

中職秘書長今與洪總會面

馮勝賢今天將南下高雄和洪一中會面,富邦球團表示,雙方應該會討論到台灣隊組訓時程,讓洪總評估對於球隊春訓、比賽的影響程度,只要能夠維持球隊的正常運作,球團就支持洪總出任台灣隊總教練。

日前馮勝賢曾透過通訊軟體告知洪一中,要來富邦春訓看看,洪一中說:「我們很熟,常常約吃飯,所以沒有特別問他要來做什麼,當時很晚了,只回他趕快去睡。」

馮勝賢此行將和洪一中討論接任台灣隊總教練的相關事宜,洪一中說:「其實沒有什麼好討論,週一開訓時我就講過,我現在是富邦的員工,公司要我接我就接,要我不接我就不接,全部交給公司決定。」

中職各隊目前陸續展開春訓,去年底12強賽國手們也都回歸母隊,準備新球季。馮勝賢表示,3月1日台灣隊大名單將敲定,大名單預計45至60人,正式開賽前10天,台灣隊24人名單會正式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