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搶1找「外」援有難度 從自由身下手

2020/01/15 05:30
目前沒有合約的曾仁和,也是6搶1資格賽台灣隊的鎖定人選。(資料照)目前沒有合約的曾仁和,也是6搶1資格賽台灣隊的鎖定人選。(資料照)

鎖定無合約球員

安排練球觀察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各隊為求唯一一張門票,無不步步為營,但開賽時間在4月初,屆時會有多少旅外球員能回國效力,尚不得而知。

幾位旅外球員今年正好都在等合約,包含郭俊麟、曾仁和和張進德,其中曾仁和目前效力澳職奧克蘭綠蜥蜴、張進德則隨富邦悍將練球。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組訓會議有特別提出討論,針對郭俊麟、曾仁和等目前無合約在身的球員,農曆年後安排場地讓他們練球,以掌握球員狀況。

至於有合約的旅外球員,馮勝賢也說,都有和球團與經紀公司聯繫,比如12強賽拿下最佳投手獎的張奕,聯盟過完農曆年後就會派教練赴歐力士春訓觀察。

馮勝賢說,選才和外隊情蒐方面,會彙整之後向教練團報告,目前主軸和走向都和12強賽雷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