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抽筋之憾…張進德想討回來

2020/01/15 05:30
張進德表示,在不影響新球季的前提下,他非常想要打奧運資格賽。(記者黃志源攝)張進德表示,在不影響新球季的前提下,他非常想要打奧運資格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國手張進德昨天起隨富邦悍將春訓,目前他還沒有合約,張進德表示,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參加奧運最終資格賽。

不影響新球季前提下 願意打6搶1

張進德在12強賽對美國隊之戰先發蹲捕,第7局因為大腿抽筋退場,退場後的第2球,台灣隊就被擊出逆轉全壘打,失去晉級4強和取得奧運參賽權的機會,讓張進德非常遺憾。張進德表示,在不影響新球季的前提下,他非常想要打奧運資格賽。

張進德去年效力舊金山巨人隊小聯盟,季後未獲得續約,張進德表示,合約的事情就交給經紀人去談,以往這個時間點都已經回美國自主訓練,不曾這麼晚還沒有拿到合約,但是心情上並沒有太多忐忑不安的感覺,還是要先把自己準備好,如果未能獲得大聯盟體系球隊合約,考慮去獨立聯盟或墨西哥聯盟打球,以繼續旅外為優先目標。

張進德曾於2017年前往澳職打球,他表示,澳職週四至週日才有比賽,沒比賽的時候很少練球,加上球隊只有1名防護員,增加受傷的風險,所以沒有考慮再去澳職,選擇和富邦悍將一起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