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鄧宇成甩開追兵 今拚揭榜

2020/01/15 05:30
鄧宇成有機會搶下射箭奧運國手門票。(射箭協會提供)鄧宇成有機會搶下射箭奧運國手門票。(射箭協會提供)

湯智鈞、魏均珩提前當選國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射箭國手鄧宇成昨在東京奧運代表隊選拔賽,以平常心看待後方來勢洶洶的追兵,前兩輪對抗賽成績都名列前茅,今若在循環對抗賽維持穩定表現,有望和湯智鈞、魏均珩提前當選奧運國手。

鄧宇成是國內箭壇備受期待新星,去年在首屆企業聯賽更榮膺選秀狀元殊榮,卻帶來不同於過往的壓力。

國家隊總教練林政賢,也是鄧宇成在國立體大的教練,他透露,鄧宇成在前兩場選拔賽明顯受壓力影響,以及對場地風勢變化的應變能力過慢;最悶的是只要他射出好成績,對手幾乎都有更出色表現,運氣似乎不站在他這邊,「其實我對宇成前兩輪表現覺得滿意,若心態放得更開就好。」

林政賢平時不斷提醒鄧宇成要平常心看待選拔賽,昨鄧宇成重拾信心,首輪積點和湯智鈞、魏均珩平分秋色,下午次輪積點又勝過追兵戴宇軒、洪晟皓,首日射完後前進奧運的希望增加不少。

男子隊教練劉展明評估,遙遙領先的湯智鈞、魏均珩入選不成問題,原本有危機的鄧宇成憑藉首日好表現,只要在今日循環對抗賽能延續手感,東奧代表隊3名選手名單將提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