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拉內野手出身 偷暗號食髓知味?

2020/01/16 05:30

柯拉為內野手出身,球員時代就擅長用腦打球。(資料照,美聯社)

柯拉小檔案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兩年前,年輕教頭柯拉執掌兵符首年就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且因關心家鄉波多黎各的形象,在波士頓地區和老家都被視為英雄。但短短兩年,柯拉從英雄淪落到過街老鼠,罪魁禍首或許是當年他偷暗號的「長才」。

「本就比賽一環」柯拉奪冠曾透露

在合法前提下,偷暗號是棒球賽的一環,內野手出身的柯拉堪稱箇中翹楚,退休後他擔任球評,也在推特上感嘆這項技藝沒有那麼容易。

前年率軍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柯拉被問到暗號方面的問題時,他就透露自己的觀點,認為偷取對手暗號本來就是比賽一環,「身為團隊,我們得準備好,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互相偷取暗號、觀察對手習慣,這種事未來會一直持續發生,無論在大學比賽或是小聯盟,我們都這樣習慣著。」

球員時代的柯拉就是「用腦打球」的代表人物,雖然成績不如頂尖球星,卻因擅長觀察對手細節,球員生涯細水長流,甚至一路當上教頭。

但ESPN記者也提到,或許就因柯拉沉迷於諜報戰,最終因不合法的方式偷暗號,也讓他終至身敗名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