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洋將逛大街 劉人豪斜槓導遊

2020/01/16 05:30

劉人豪(右)昨斜槓導遊,帶洋將瓊斯(中)和米歇爾(左)逛年貨大街。(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銀新秀劉人豪,昨客串「導遊」帶兩位洋將隊友米歇爾和瓊斯逛迪化街年貨大街,感受農曆春節的熱鬧氣氛,並揮毫寫下新年新希望。

臭豆腐挑戰 米歇爾失敗

在劉人豪的導覽下,米歇爾和瓊斯開啟當「台客」的一天,試吃魷魚絲、花生、開心果等乾貨,唯獨跳過臭豆腐,米歇爾露出為難的表情,直呼:「這味道實在可怕!」瓊斯則是早已嘗過,最後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最好吃的是地瓜球。

瓊斯和米歇爾還入境隨俗至霞海城隍廟求平安符,之後更拿起毛筆寫春聯,寫上「台」字外,還分別以「Love Wins」和「Good Luck」,期許新的一年台銀戰績高飛和事事順心。

陪同米歇爾和瓊斯逛街的任務圓滿達成,劉人豪笑說:「當時被指派接下任務,特別上網做功課,查像是『春聯』和『書法』的英文,事前還向導遊朋友請教,學習如何解說行程。」

SBL本週賽程將是農曆年前封關戰,台銀明起展開3連戰,目前他們以6勝7負排第三,盼多搶勝場,力拚過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