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男一級預賽》張鎮衙心臟夠大 率政大絕殺國體大

2020/01/17 05:30

張鎮衙(中,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最後一階段昨登場,目前仍在為8強門票努力的國立體大,昨在最後1秒遭政治大學張鎮衙投進準絕殺三分球,終場以61:64飲恨。

UBA男一級目前確定闖進8強的,包含健行科大、台灣師大、義守大學、輔仁大學以及政治大學,高雄師大、文化大學、中州科大、世新大學及國體大將爭取最後的3張門票。

國體大在第4節一度握有4分領先,但政大大一後衛林彥廷飆進關鍵三分球,將差距縮小到1分,隨後張鎮衙2罰中1扳平,並在最後一秒投進致勝三分球,助隊帶走勝利。

張鎮衙貢獻10分、5籃板,他表示,這是第一次遇到靠罰球決勝負的狀況,心情有些緊張,「按照自己平常出手的方式,但最後也是靠著彥廷抓下籃板,還有田浩切入,我才有空檔出手,這是團隊的勝利。」林彥廷則繳出全隊最高18分、8籃板。

目前政大已闖入8強,不過預賽最後一階段,主帥陳子威仍給子弟兵設定3個目標,包含挑戰過去沒贏過的球隊、全力求勝把態度打出來,以及維持健康。陳子威說:「希望球員不會因為進入8強就鬆懈,要善用預賽交手的機會,學習更多經驗。」

政大男籃在106學年度UBA公開男二級奪下季軍後,成功晉級暌違16年的公開一級,並在上個學年度拿下第6名,陳子威認為,今年球隊在失誤控制上做得很好,且在前達欣主帥范耿祥加入後,後衛能力的提升也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