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挾去年3冠氣勢 林子麒拚開門紅

2020/01/17 05:30

林子麒去年TLPGA橫掃3冠,寫下空前紀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20日立慈善盃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000萬台幣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將在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台灣高球一姊盧曉晴相隔5年後重返日立盃,盼率領台灣女將把冠軍留在台灣。

日立慈善盃2009年舉辦首屆,2020年即將邁入第12屆,今年出賽的台將陣容堅強,包含旅日的盧曉晴、姚宣榆、蔡佩穎,旅美的程思嘉、李旻,以及在韓巡打拚的陳宇茹。

此外,去年在TLPGA表現亮眼的林子麒,也被視為這次日立盃的奪冠重點。林子麒在去年TLPGA拿下南一女子職業公開賽、建大輪胎盃以及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賽冠軍,為TLPGA史上首位單季橫掃3冠的女將,她也期待把這股氣勢延續到這個賽季的開幕戰。

盧曉晴去年底成功闖進日巡年終賽,並以並列第15作收,相隔多年再度回到日立盃,盼能終結2年的冠軍荒。盧曉晴表示,球場的狀況相當好,每一次到東方球場,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她今天將在早上9點半出發,且和衛冕者泰國帕琳達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