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人分飾兩角 恰恰燒腦人生Start

2020/01/17 05:30

彭政閔(中)跟著行政人員穿POLO衫,被誤認為翻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彭政閔昨天以中信兄弟副領隊的身分參加開訓,也是他首次以非球員身分參加春訓,談到新職務還要兼農場主管,不禁搖頭苦笑說:「事情比我想的還要多,我的頭腦會炸掉。」

彭政閔穿深色POLO衫現身,還主動爆料說,本來想穿西裝,但覺得很奇怪,想穿球衣也很奇怪,後來決定跟著行政人員穿POLO衫,上午雖在場邊全程協助訓練,仍有球員第一時間沒認出他,「潘志芳在練習時,竟然以為我是翻譯。」

隨著春訓正式展開,彭政閔逐漸發現,從訓練、洋將、選秀、球探,都是他的業務範圍,「我算是接任3個工作,事情比我想的還要多,現在1個頭2個大,我的頭腦會炸掉,有點後悔(接副領隊),開玩笑啦!」

彭政閔認為,兄弟教練團來自台灣、美國、日本,現階段他會從不同的面向與角度去觀察球員,農曆年後針對農場養成訂定訓練方向,自認最重要的工作是與教練團溝通,「本土教練都有默契在,怎樣做得更好、更順暢,是我給自己設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