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兄弟挺不挺 「劉」有想像空間

2020/01/17 05:30

彭政閔。(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奧運6搶1最終資格賽昨天只公布部分教練團,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一軍首席教練陳江和還不確定是否加入,領隊劉志威強調,前天才接到中華職棒聯盟通知,還要開會討論再做決定。

朝支持國家隊方向討論

劉志威指出,中信兄弟的立場是,只要當事人願意,絕對全力支援國家隊,但彭政閔、王建民、陳江和都剛接任新職,許多內部工作尚未完成也需要整合,「我們還要開會,大概一、兩天才有結論,一定是朝支持國家隊的方向去討論。」

陳江和(右)。(記者黃志源攝)

彭政閔認為,新職位除了副領隊,最重要的其實是農場主管,因為工作內容非常廣,涵蓋訓練計畫、洋將補強、球探部門、新人選秀等,加上4月可能出國進修,現在還沒有答案,還要再與球團討論如何安排。

王建民表示,前天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有打電話給他,畢竟才剛加入兄弟,必須與球隊討論,才能決定是否加入國家隊教練團,「就看能不能在幫助年輕球員之餘,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也能有時間去幫助國家隊。」

王建民(左)。(記者黃志源攝)

陳江和才剛接任首席教練,自認許多事情還要熟悉,不確定去國家隊是否會影響母隊,但他覺得,奧運難得才有一次,在不影響球隊運作的前提下,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不管是選手還是教練,都會想要去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