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高志綱懂贏 再助國家隊

2020/01/17 05:30

高志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曾經以再見安打幫助台灣隊贏得奧運參賽權的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將擔任奧運最終資格賽台灣隊投捕教練,這一次要以不同的方式,幫助台灣隊進軍奧運。

出任投捕教練

高志綱表示,能夠再度加入國家隊,雖然是不同的身分,仍然感到非常榮幸,希望能夠協助洪一中總教練,幫助選手調整到最佳狀態,在短期的比賽中打出好成績。

高志綱曾在2001年亞錦賽對南韓隊的第10局打出致勝高飛犧牲打,助台灣隊贏得冠軍,2003年亞錦賽出戰南韓隊,又在10局下打出再見安打,台灣隊因此取得奧運參賽權,「又是高志綱!」在球迷之間傳頌多年。

高志綱表示,期待有新的人跳出來,打出令球迷印象深刻的比賽,至於有沒有推薦的捕手,因為才加入教練團,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基本上這也是洪總的權責,有需要再一起來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