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偷暗號火燒大都會 貝爾川可憐哪

2020/01/17 05:30

貝爾川出任大都會總教練還沒執教過,就可能因涉偷暗號被開除。(資料照,法新社)

是否丟官 最快本週揭曉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偷暗號事件延燒,火燒至甫上任大都會教頭的貝爾川,外傳球團最快本週就會決定留不留人,而紅襪和太空人加速尋找新教頭,盼趕上一個月後的春訓。

大聯盟調查2017年太空人作弊的報告中,時任外野手貝爾川是唯一被提及的球員,主席曼福瑞認定他參與偷暗號,卻也強調不會懲處當時的球員。然而,太空人和紅襪火速開除魯諾、辛奇和柯拉後,要貝爾川下台聲浪升至最高點。

「大都會沒有其他選擇,他們必須要開除貝爾川」,他的前洋基隊友提謝拉表示,貝爾川和柯拉是主導者,如今柯拉被開除,「大都會已陷入艱難處境,特別是在高壓的紐約,他是沒辦法再當大都會教頭了。」

大都會總管范瓦格恩去年11月曾說,事件是發生在其他球隊,也不清楚真相,沒有理由牽連大都會。隨著調查報告出爐,球團將在週末前做決定,貝爾川面臨尚未執教任何賽事就遭開除的危機。

急徵總教練 兩隊在線等

已開除教頭的太空人和紅襪,繼任人選皆浮上檯面。太空人老闆克蘭恩考量人選中,包括休瓦特、貝克、波契等知名教頭;紅襪亦從內、外部尋才,前隊長瓦瑞泰克呼聲不小,球團總裁甘迺迪也坦言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